憂鬱症SARS那年.碰上公公住在長庚醫院我每天送孩子上學後就急著去醫院跟小叔換班照顧公公下午3點再趕著回家接孩子放學每天光是騎車來回太平洋房屋就要花掉2個小時的時間公公住了大概2個月後來SARS疫情嚴重.醫院要封院甚至後來傳出進醫院的人都要隔離我每天來回這樣跑.又擔心老公哪一東森房屋天去了醫院不能回家要被隔離....那一個月我瘦了7公斤後來因為身體上總總問題.包括長期頭痛.失眠.記憶差.不想出門...消極..悲觀..悲觀到21世紀房屋仲介動不動就哭..所以小兒子都不讓我看比較感性的節目問題是我可能因為演員的一句話或是一個表情就掉眼淚看喜劇片也哭...看卡通也哭...看新有巢氏房屋聞更是經常哭的西哩花啦......好長一段時間我想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後來我們診所的醫生要我去長庚做檢查剛開始要我去看神經科吃了2個禮好房網拜的葯沒什麼效果神經科醫師問我介不介意去看精神科我想...好吧..就看精神科吧精神科醫師還安排我做智能測驗..還好IQ100但是檢查結果...租屋憂鬱症........每次去精神科.看到醫生的第一句話一定是(醫生....我今天上班好慘啊..因為我又忘了什麼什麼.....)吃了幾個月的葯我不確定租屋網憂鬱症好了沒因為我的葯老是忘了吃..後來乾脆不吃了..所以我也沒有特別依賴藥物只是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也許記性差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591真的會比較快樂因為以前的事真的很多都忘了很多人看到這麼樂觀的我.他們都不相信我會有憂鬱症所以我說自己可能是憂鬱症患者裡最樂觀的一租房子個病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zw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