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簽名會其實這部戲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只是想看看這些演員;因為我都沒看過他們,而且很少有戲劇會來高雄宣傳辦活動,什麼宣傳酒店工作活動還不都是在台北。 可惜只來3個演員,男主角還沒來咧!而且還遲到1hrs.其實他們的宣傳車是晚30mins來,可是看到現場沒有人潮又酒店打工繞去別的地方;害我們等了1hrs.夏如芝長的很高,看起來跟"黃建群大叔"差不多高;不過她的高跟鞋也很高啦!黃建群本人老實講不好看酒店兼職,而且沒有電視上那種魅力;而且有一種"浪子"的感覺,可是聽說他"年輕的時候"很好看,因為他前妻很美啊!還是Model.不過長灘島他簽名還蠻好看的。夏如芝本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美,但是人很親切;沒有冰山美人那種感覺。之前她演的偶像劇都是很高傲的形象,美到有吳哥窟距離的感覺;本人是沒有那種女明星的架子。而且她的臉很小是"適合上鏡頭"的那種臉型。握手是雙手溫柔很客氣的跟你握,我還沒握過女帛琉明星用雙手握的;除了S.H.E-Ella是大力用雙手握過以外。畢竟我不喜歡追女的明星嘛!我居然看到我們幼稚園看電視就看到的"阿姨"─甄當鋪秀珍,現在她最有名的戲;應該是「流星花園」裡恐怖的"道明寺的媽媽"吧!不虧是"老牌藝人"了,本人有一種大明星的氣勢風度喔!而且貸款她保養的不錯,皮膚都沒有皺;臉上歲月的痕跡是不可抹滅的啦!夏如芝很有異性緣,一下台就被一群人包圍要簽名、合照;沒想到她居然會停借錢下腳步跟人合照,其他2位"資深藝人"早就跑進車子裡了。不過她都只會YA! 2007.12.16 Sunday 13:30 於新光三房屋二胎越故意遲到1h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zw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