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罣礙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自從前陣子聽了心經以後這燒烤幾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耳邊我也想心無罣礙這樣內心就不會有東森房屋恐懼但是,要怎麼看得開?看得開不在乎這二者要怎麼區分?關鍵字廣告我可以不在乎,不關心,不在意但是,我就是做不到豁達看得裝潢開我就是做不到像放風箏一樣,偶而拉拉線就好....朋友說澎湖民宿過:大人要自己療傷曾經我以為自己可以我把這句話當座右襯衫銘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有自信總是嘴硬說不靠別人的肯定,別開幕活動人是屁但是,我還是無法為自己好好活.....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zw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