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懂的看著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踏過的每一塊酒店經紀土地流下的每一個身影 有快樂 有驚喜 有幸福 有著洋溢酒店工作的笑容 每個畫面仍停留在心中 深刻的烙印著 妳蛻下了酒店打工我們有過的快樂和幸福 卻留著我帶給妳的傷心和錯誤的酒店兼職外衣 已犯下的錯誤無法改變 但並非所有事情都將一塵不澎湖民宿變 愛是無法欺騙的了自己的 快樂是倆人努力而來的 幸燒烤福是倆人創造出來的 我知道妳懂我的真 我知道妳懂我的烤肉食材心 因為我們是那快樂和幸福的主人


.msgcontent 燒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宿霧

Facebook
Plurk
YAHOO!
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31iezw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